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项目  本科生  图文热点

我院举行辅导员工作坊之“备战英语四六级”主题分享会

时间:2019-04-19浏览:284

辅导员工作坊是依托“寂然说”网络直播间,并结合辅导员自身专业优势开展的我院特色主题交流活动。继“出国留学价值几何”“说出你精彩”等多次活动之后,4月7日,我院2016级辅导员舒丽敏于奉贤校区5B417进行了主题为“备战英语四六级”的分享,与同学们亲密交流四六级备考的方式方法及注意事项等诸多问题。


舒丽敏老师从自己的大学经历开始谈起,结合高分通过四六级人群的特征,强调了兴趣和努力在学习英语中的重要性,引发同学们的热烈讨论。单词和语法是英语中最基础的部分,在接下来的分享过程中,舒老师以自己多年的英语学习经验现身说法,告诉同学们如何攻克单词语法两大难关,随后又从典型的例题例句入手,有针对性地为同学们指明了应对四六级考试的策略,详细讲解了考场时间分配问题以及各种类型题目的做题技巧。最后结合对阅卷环境的了解,舒老师还向同学们强调了答题过程中字迹认真、工整、规范的必要性,并有针对性地嘱咐一些考前注意事项,帮助即将面临英语四六级考试的同学们调整心态,有条不紊的复习备考。最后,分享会在一片掌声中结束。



此次活动不仅帮助同学们清晰了解四六级考试的形式流程,方法技巧和答题策略,也再次向同学们强调良好英语学习习惯的重要性。今后,辅导员工作坊将继续联动我院各位辅导员,结合青年一代的心理特点,开展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满足广大同学需求,拉近师生距离,在潜移默化中帮助全院学生树立积极向上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


(供稿:商学院学工办,撰稿:刘梦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