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项目  本科生  图文热点

挑战商务精英,成就人生赢家——第七届商务精英挑战赛开幕式顺利举行

时间:2019-04-19浏览:606

为提升我院学子的创新能力与商务能力,培养具有金融知识的实用型人才,我院学生会于4月17日下午2时,在图文中心举行第七届商务精英挑战赛开幕式。到场嘉宾有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唐洁,中国银行漕河泾支行副行长王珊珊,校团委副书记朱莹,2017届商学院校友黄一晨,商学院团委书记王莞琪,2015级辅导员蒋凯,校学生会主席荆鸣昊。



开幕式伊始,主持人向观众们介绍了比赛赛程。不同于往年,今年的赛程模块多元且参与度更广,分为法语风采大赛、模拟炒股大赛、广告设计大赛、沙盘模拟大赛等八大赛事。八大比赛模块在于展现学生的创造才华,使得在学生在完成学业之余,更好地锻炼个人能力。而后,楼兰剧社、音痕社等社团呈上了丰富多彩的节目。在歌曲《逆战》中,少年逆流而上、坚持自我的精神令人震撼。楼兰剧社以情景剧为载体,展现了商院学子赛前训练的场景。相声《我是精英》中,王泰学长妙语连珠,逗得观众捧腹大笑、掌声不绝。节目中还穿插着金融知识问答比赛,参赛同学不相上下,展现出扎实的知识基础。



最后,唐洁老师、王珊珊老师与朱莹老师共同完成揭幕仪式,并由朱老师进行致辞。朱老师对此次比赛表达了充分的支持和认可,她说:“只有坚持科教兴国的人才战略,才能培养全面发展的精英。希望此次多元化的比赛助力每一位参赛选手,在比赛中丰富知识、提升能力,成为真正的商业精英。”



至此,商务精英挑战赛开幕式圆满落幕。希望各位同学可以踊跃参加,在比赛中巩固自身知识,在实践中培养专业能力。


(供稿:商学院学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