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项目  本科生  图文热点

汇聚青春正能量,共建商院新明天-----记商学院团委学生会正副部长换届选举大会暨五四表彰大会

时间:2017-05-04浏览:151

201753日,商学院团委学生会正副部长换届选举大会暨五四表彰大会在4A119教室顺利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凤老师、学工办主任赵乐老师与团委书记钱晋老师出席了本次大会。

经过主持人的简单开场白,各位候选人开始了他们的演讲。24位候选人各显其能,有的绘制雄伟蓝图,激情昂然;有的则真情流露,朴实感人;甚至有位候选人落落大方地展示了歌唱才艺,让严肃的会场气氛活泼了起来。在一个多小时精彩演讲后,台下的学生代表们也认真填写好选票,并将其有序投入票箱。经过严格的计票与监票后,22名新任部长的名单随即诞生。他们用实力证明了自己的优秀,并将从前辈们的手中接过这份职位与它所担负的责任。

在音乐声中,即将“离任”的老部长们纷纷取下自己的工作牌并亲手为新任部长们佩戴好,这不仅意味着职务的交接,更象征着责任的传承。欣慰、自豪、不舍……所有感情都蕴含在了这一刻的拥抱与叮嘱之中。

在交接仪式之后,刘凤书记与赵乐老师一同上台,为上一年度的“优秀干部”及“优秀干事”进行表彰并颁发了荣誉证书。优秀干事代表孙硕巍和优秀干部代表荀李之浩随后上台,并就“如何做一名合格团员”进行了主题发言。在新老交接的感怀气氛中,在“老干部”们的谆谆教诲中,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及部门干部对“荣誉源自责任”的院训和“奉献青春,做合格团员”的信念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

不忘初心,薪火相传。商院第六届学生会即将开启新的征程。前路漫漫,其修远兮,就让我们荷梦前行,躬勤不倦,一起开创属于我们的美好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