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项目  本科生  图文热点

美国犹他大学优秀学长经验分享活动顺利举办

时间:2017-05-08浏览:154

为了向有意出国深造的我院学子提供更多信息服务以供同学们选择,商学院特邀美国犹他大学两位资深教授于53日下午1:004A421为商学院学生介绍美国犹他大学与上海师范大学合作的新留学项目,并由正在攻读犹他大学硕士学位的11级金融工程专业学长游陆洋为大家分享自己的留学经验。

在本次宣讲会上,两位犹他大学教授主要围绕学校概况、专业设置和资源优势展开叙述,并且详细的为同学们介绍了学校的录取事宜,内容涵盖录取流程、成绩要求、学费、奖学金以及学生所关注的毕业率和就业率等问题。之后,由游陆洋学长为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留学经历,其流利的英语口语及精彩纷呈的校园生活不但激发了同学们今后努力学习的信心与热情,更给予了同学们在未来选择、学业规划方面上的诸多启发。

宣讲会结束之后,同学们纷纷找到教授与学长,感谢本次活动为自己提供的信息与选择,并积极咨询出国深造的相关事宜,还希望类似的经验分享活动可以有更多后续发展,进一步为同学们放眼世界的热情搭桥引线,让留学项目成果惠及每一位有意向深造的上进学子。

此次学长经验分享会的顺利举办,使同学们收获颇丰。希望每一位同学能够在学长经验的引导下找到一条适合自己的正确道路,并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保持着旺盛的精力,以一颗上进心脚踏实地,牢记“荣誉源自责任”的院训,在梦想的道路上开创天地。同时,也祝愿两校友谊长存,发展更多的精彩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