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项目  本科生  图文热点

“人生导师”系列活动之破茧成蝶——海归学霸的求学之路顺利举行

时间:2017-05-11浏览:176

5101400,目前就职于现就职于通用电气(中国)有限公司的09级金融工程专业的黄亚莹学姐在4A303为商院学子带来了一场内容充实、充满启发的经验分享会。

讲座伊始,黄亚莹学姐就强调了兴趣在学习中的重要性。她说:“大学能带给我们的不仅仅是课本上的知识,更是能让我们终生受益的内在要素,而这其中最重要的就是兴趣。”黄亚莹学姐现身说法为同学们讲述了自己的求学经历,告诫大家大学要想清楚自己的兴趣所在,并在确定兴趣之后为其不懈努力。黄亚莹学姐朴实真诚的话语使同学们深受感染,同学们在反思自己兴趣方面得失的同时也都对未来的规划有了大致的方向。在自由互动环节,同学们针对自己学习生活方面的各种困惑向黄亚莹学姐提问,学姐为同学们一一耐心解答,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通过此次交流分享会,同学们明白了规划在人生道路上的必要性,认识到了坚持不懈对结果的影响力。相信今天的交流分享能够使大家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找到自己的努力方向,并脚踏实地走下去。也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我们商学院的学子能够在自己喜爱的工作岗位上绽放绚丽的青春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