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项目  本科生  图文热点

“心境禅绕·画出自在”成功举办

时间:2017-05-24浏览:38

510日下午三点,在五教b422,商学院心理驿站的心理治愈系列沙龙《心境禅绕·画出自在》如期举行。此次沙龙邀请了商学院辅导员丁秋露老师作为指导教师。  

芬芳的香薰、静谧的氛围、舒缓的音乐,给人一种专注、愉悦、放松的感觉。首先,露露老师给同学们介绍了禅绕画的由来以及制作的方式,即通过简单图案的重复绘画达到舒缓压力,平心静气的状态。通过露露老师的详细讲解后,同学们开始构思自己的作品,经过一个小时的构思与创作,大家都完成了属于自己的禅绕画作品。 在画禅绕画的过程中需要用最简单的图形结合思维的冥想去释放压力帮助人放松身心与创造有趣的画作是禅绕画的魅力所在。

生命本身就是一种艺术形式,禅绕艺术是对生命艺术的一种非常优美的诠释方式,这也是此次活动的内涵所在——通过禅绕画对生命艺术产生好感,享受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