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项目  本科生  图文热点

聚焦学代会 汇聚青春力量——商学院学代会正式落幕

时间:2019-04-25浏览:286

在全校上下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之际,我院学生代表大会于4月24日下午在图文中心二楼报告厅顺利召开。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唐洁、院团委书记王莞琪,以及全体院学代会代表出席了会议。




本次大会分为四个环节。院学生会主席姚智聪就学院过去一年的工作、发展、活动等进行了汇报。院团委学生副书记武小静就2019年工作计划展开了美好积极的设想并确立了未来发展的目标,同时表达了对第八届主席团的祝福。院学生会副主席夏亮亮向大会介绍了本次提案回收的基本情况。他从生活服务、科研创新、学术研究等六个方面反映了同学们的心声与需求,从而加强了学院与学生之间的沟通,以此推动学院更好的发展。工作汇报结束后,第八届商学院主席团候选人上台依次进行演讲。在短短的三分钟内,每位候选人都展现了自己对学生会工作的热情以及能够为我院学生工作做贡献的信心。



大会通过选举产生了商学院学生会第八届主席团,他们是17级金融工程专业夏亮亮同学、18级金融学类专业陈星彤同学、18级金融学类专业路浚宇同学、18级金融学类专业施宇豪同学、18级工商管理类专业张文慧同学和18级法语专业王宁同学。最后,学院老师为新的主席团授予了主席团勋章,新一届主席团与到场老师合影留念。



青年有志向,国家有前途,民族有希望。崭新的时代赋予了商院新的使命,相信我院学子必将砥砺前行,为学校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供稿:商学院学工办,撰稿、摄影:商学院学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