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项目  本科生  图文热点

我院举行英语学习及出国留学分享交流会

时间:2019-04-25浏览:318

2019424日下午,一场由几位拥有多年英语教学经验的老师组成的英语专题讲座在四教拉开了帷幕。目前我院学生在英语学习、出国留学方面存在一些问题,这场讲座针对这些问题而开展,受到了学生们的欢迎。



讲座中,张老师对如何在短期内提高英语写作水平给出了一些学习方法。首先,要明确自己在写作方面存在哪些问题,是词汇、短语的匮乏,是内容的浅显,还是逻辑思维的混乱?只有了解自身的短板,才能对症下药。其次,张老师选取了“词汇、短语匮乏对写作的影响”这方面分享了改进方法:先将句子的主干翻译出来,调整好语序,然后再加一些比较高级的、最好能让人眼前一亮的修饰词,例如,not onlybut also可以换成not onlybutas well,这样可以让作文夺人眼球,拿下高分!



在出国留学方面,阅历丰富的朱老师分享了自己的体会。想要实现异国求学的梦想,不仅要达到规定的雅思、托福成绩,还要有一个较好的GPA成绩等等。老师的一席话使在座的同学们对出国留学有了初步的了解,同时也知道以后努力的方向。



听完几位老师的分享,同学都觉得收获满满!此次的英语学习及出国留学交流分享会让同学们受到很大的启发,同时也对英语的学习有了一定的目标。讲座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了,感谢老师的分享。未来在英语学习的路上,大家携手共进!


(供稿:商学院学工办,撰稿、摄影:王静雨黄靖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