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师范大学2021年辅修专业录取名单及相关工作通知

发布日期: 2020-12-24  作者:    浏览次数: 4785 



各位同学:

  2021年上海师范大学(以下简称“上师大”)辅修专业招生录取工作已结束,现将录取名单及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录取名单

录取名单公布,详见附件,

不另发放书面通知。若对录取结果有疑问,请及时联系上师大教务处。

二、报到、缴费安排

1、请各位同学带好主修学校学生证于第一周在上课教室办理报到、注册手续。

2、教材由任课教师指定,自行购买。

3、不能按时报到者请提前告知相关学院,否则视为自动放弃修读上师大辅修专业。

4、每学期按专业开课学分数进行网上自主缴费,相关通知将于上课公布在上师大教务处网站“辅修专业”版块的“辅修教学公告”栏目(http://jwc.shnu.edu.cn/21533/list.htm),请及时查询并在第三至第四周完成缴费

三、上课时间安排

开始上课日期:312日晚或313日(根据各专业第一次上课时间,开学前另发通知)

上课时间:周五晚、周六白天,具体以课表为准

四、修读注意事项

1、每学期辅修专业课程表将于上课公布在上师大教务处网页“辅修专业”板块(http://jwc.shnu.edu.cn),请及时查询。

2、涉及课程、成绩等问题,请咨询开课学院辅修专业教务员老师。

3、有关辅修专业课程调、停课等通知公告,学校将提前公布在上师大教务处网站“辅修专业”版块的“辅修教学公告”栏目(http://jwc.shnu.edu.cn/21533/list.htm)。

4、在修读过程中,若有注销、休学等学籍变动或联系方式、姓名等信息更改的,请至辅修学院教务员处填写相关表格登记备案。

五、联系方式

各辅修专业新生QQ咨询群:加群时,请注明年级、辅修专业、姓名。

辅修专业

群号

链接

二维码

财务管理

701344977

https://jq.qq.com/?_wv=1027&k=6UR7vM9a


经济学

647608936

https://jq.qq.com/?_wv=1027&k=dLr60LEN


英语

368925980

https://jq.qq.com/?_wv=1027&k=NC88Uf8x

日语

385158905

https://jq.qq.com/?_wv=1027&k=k67lRkpu


汉语言文学

775317751

https://jq.qq.com/?_wv=1027&k=W7wkLmkz


各专业及教务处办公咨询电话

学院

校区

辅修专业

名称

联系人

联系电话

办公室地址

商学院

奉贤

财务管理

经济学

董老师

57126586(奉贤)

奉贤五教楼B403

外国语学院

徐汇

奉贤

英语

日语

郭老师

64325235(徐汇)

57122391(奉贤)

徐汇北大楼111

奉贤五教楼B321

人文学院

徐汇

汉语言文学

任老师

64324871(徐汇)

徐汇文苑楼920

教务处

徐汇


李老师

王老师

64322675(徐汇)64321391(徐汇)

徐汇行政楼201

奉贤


王老师

57122322(奉贤)

奉贤行政楼109

六、 附件

2021年上师大辅修专业录取名单统计表.pdf



上海师范大学教务处

2020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