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首次出征青教赛国赛
发布人:信息发布员  发布时间:2020-11-03   动态浏览次数:260

1030日上午,在南京举行的第五届全国高校青教赛决赛中,我院青年教师傅毅获得理科组三等奖。这是我院教师首次在青教赛全国总决赛上取得佳绩。

截至目前,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是参与面最广、学科门类最全、组织规模最大的全国性高水平教学类竞赛,覆盖全国近半数普通高校,累计参加教师逾百万。本届比赛由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全国委员会主办,共有来自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的162名选手参赛,分为文科组、理科组、工科组、医科组、思想政治课专项组五个组别。

今年6月份,在第四届上海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决赛中,傅毅获得自然科学基础学科组特等奖,成为代表我市参加全国高校青教赛决赛5名教师之一。在近五个月的辛苦筹备、认真备战期间,各学院部门紧密合作,各学科专家鼎力相助。


校党委书记林在勇、校长朱自强等领导在赛前多次看望选手,给予亲切慰问和指导。我院和备赛团队对傅毅提供了专业化、个性化、全方位的指导和支持。傅毅在备赛的过程中悉心打磨课程,锤炼教学基本功,在这项全国性、高水平的赛事中彰显了师大青年教师的魅力风采,引领了更多的青年教师一起继续“心有所信”、奋勇前进。




(供稿、摄影:校工会)


 
版权所有 © 上海师范大学 沪ICP备05052062 1038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