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师范大学获得“ACCA年度优秀高校”
发布人:信息发布员  发布时间:2020-11-17   动态浏览次数:944



20201112日召开的第十一届ACCA高校教育峰会上,我校被评为ACCA年度优秀高校”,同时获奖的还有西安交通大学、兰州大学、中央财经大学等其他11ACCA合作院校。上海师大商学院党委副书记龚秀芳,在“云颁奖”上,接受了奖项并发表获奖感言。在过去的一年中,上海师范大学凭借 ACCA全球考的中国区单科第一获得此项褒奖。我院2016级财务管理专业ACCA方向班赵文秀同学在20199月举行的全球统考中,获得AFM高级财务管理(Advanced Financial Management)科目中国大陆地区全国第一名,并顺利获得上海外国语大学国际商务专业免试硕士生入学资格。

(云颁奖画面)


2016年开始,我院自主招生成立了第一个财务管理ACCA方向班。开班以来涌现出了很多ACCA优秀学员,他们中很多同学选择读研、出国继续深造等。同学们认为,ACCA考试对英文的阅读和写作能力有较高的要求,所以扎实的英语基本功是考试的必备条件,这一点也让ACCAer们在学习的过程中没有放松对英语的学习。另外,ACCA班也注重对学生能力的培养,比如组织学生参加职业能力拓展活动,组织学生参加ACCA举办的JHC(全国就业力大比拼)大赛等,让同学们体会团队协作的力量。

(2016级财务管理ACCA方向班  赵文秀)


虽然这次我校获得“ACCA优秀高校”,但是与兄弟院校相比,我们还有很长的一段距离要追赶。今后我们要加强ACCA师资队伍的建设,加强对ACCA学生的管理,争取再创佳绩!

(供稿:商学院ACCA项目组)


 
版权所有 © 上海师范大学 沪ICP备05052062 1038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