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范火灾风险、建设美丽校园——我院获“119”消防主题活动趣味灭火比赛第一名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11-17   动态浏览次数:468


为增强师生员工的消防安全防范意识,提高遭遇突发事件时的逃生自救能力,1111日学校在徐汇行政综合楼前举行了“119”消防主题活动,内容包括应急疏散逃生演练、模拟室内烟雾逃生体验、心肺复苏体验和趣味灭火比赛等。



学院工会组织了部分师生参加了主题活动,在经过学院工会安排的赛前培训,最终获得了全校趣味灭火比赛的第一名的好成绩。趣味比赛包含5个项目,分别需要两位男老师穿戴好消防服、消防头盔并手持不同的物品绕过灭火桶,两位女老师分别手持灭火器和灭火毯进行灭火操作,另外还需要两位男老师用担架将一位模拟受伤的女老师抬到指定位置。



防范火灾风险、建设美丽校园,每位参与消防主题活动的师生都在活动中体验了消防安全的重要性。让我们一起养成良好的消防安全意识,掌握相关的逃生技能,为生命安全添一份有力的保障。


附:参加趣味灭火比赛名单

朱惠军、邵秦情、石路明、刘琪、李慧、徐沁(领队)

(供稿:商学院办公室)


 
版权所有 © 上海师范大学 沪ICP备05052062 1038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