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学(中法合作)专业法国外教Jean-Marie获院长签发的荣誉教授聘书
发布人:信息发布员  发布时间:2018-06-28   动态浏览次数:918

    2018619日上午,商学院院长茆训诚教授为外教Jean-Marie颁发了荣誉教授的聘书,感谢他10余年在指导广告专业实践教学中做出的贡献,并希望他能继续支持和帮助广告专业。法国专家Jean-Marie曾在国际著名公司担任品牌策划的工作,已在广告学(中法合作)专业担任外聘教师近10年。学院广告专业为适应教育部对中外合作办学的要求而开发的适应高年级学生的实践课程,在院长茆训诚教授的指导下,开设了《青年广告公司实务》这门课,要求带领同学们深入企业内部,完成真实场景的广告策划。


1:左一:黄奎 中:Jean-Marie

     2018612日上午,在专业负责人张岚老师、法国专家Jean-Marie以及国际事务部刁静芬老师带领下,15级广告学(中法合作)专业的同学们前往六力文化传播公司参观学习,体验《青年广告公司实务》课程实践。而此次参观学习的内容是深入了解“品牌中药故事”创意大赛,主要包括大赛信息解读、企业内部参观以及命题企业介绍,从而由外教指导学生完成创意策划,参与比赛。六力文化传播公司项目主管郭发璞先生,作为本次参观学习活动的主讲人,分别从“参赛细则”、“命题企业”和“创意要求”等方面,向同学们介绍了本次大赛的相关情况。同时还展示一些创意短片来开拓同学们的思维,从而加深了大家对于命题企业直观认识。



在整个参观与学习的过程中,同学们积极参与、认真思考。遇到重要信息时,同学们纷纷拿出手机记录、拍摄。在提问环节,同学们踊跃发言,用一串串犀利的问题,向主讲人发问。在相互交流的过程中,解决疑惑,获取信息。



通过本次参观学习活动,同学们对于命题企业、大赛内容等已经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此外,创作优秀作品的期许也给同学们提出了新的挑战。一周后,在外教Jean-Marie的指导下,同学们分组完成了创意脚本策划并邀请六力文化传播公司副总经理、医药品牌策划专家黄奎亲临指导,给我们提供了非常宝贵的意见。相信同学们通过这次活动,能够准确把握方向,创作出令人满意的作品,从而在本次大赛上再创佳绩!

(供稿:15级广告学(中法合作)荀李之浩)


 
版权所有 © 上海师范大学 沪ICP备05052062 1038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