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成功举办“职业能力提升”系列讲座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2-09-27   动态浏览次数:865
  

9月18日下午,商学院诚邀极致客服(ECS)创始人、企业管理咨询和辅导专家、资深专业讲师岳鹏飞先生来我院为2011级学生作《赢在职场——迈好你的第一步》专题讲座。
在近二个小时的讲座中,岳老师用生动的语言、大量的事实和积极的互动向学生具体讲解了如何有效利用和规划大学时光,为将来步入职场做好准备,让在场学生受益匪浅。
此次讲座是学院本学期针对大二年级学生全程化职业生涯教育的第一讲,在接下来的19日和26日,学院就业指导办还分别邀请了博尔捷人力资源集团副总经理、欧孚招聘网首席运营官、资深职业咨询师陈非寒先生和上海上师出国咨询服务有限公司首席顾问周建凤女士为学生作《职场选择探讨》和《走好留学路》两场专题讲座。此次“职业能力提升”系列讲座,学院就业指导办精心聘请生涯讲师和设计讲座主题,旨在通过这些讲座帮助学生做好就业准备,提升择业能力。
 
版权所有 © 上海师范大学 沪ICP备05052062 1038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