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编写的GPST国际信用管理师认证培训教材通过专家验收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2-10-18   动态浏览次数:790
 

20121017在陶家湾会议中心会议室,由我院金融系朱敏主持,宁同科、白云芬、姚亚伟等组成的课题组负责开发的(GPST)培训课程《国际信用知识基础》进行了专家评审会。《国际信用知识基础》是联合国训练研究所全球专业人才认证(GPST)中“国际信用管理师”认证(初级)的三门课程之一,由联合国训练研究所、上海市信用服务行业协会委托上海师范大学商学院开发。

当天,联合国训练研究所上海亚太地区经济和信息化人才培训中心和上海市信用服务行业协会,共同主持了国际信用管理师(助理)教材评审会。由上海市经信委副主任陈跃华教授、复旦大学黄亚钧教授、上海财经大学刘莉亚教授等组成的专家组听取了教材编写课题组的介绍,审阅了《国际信用知识基础》教材样稿,对该教材进行了认真评审。

与会专家一致认为教材符合设计要求,有利于被培训人员较快掌握国际贸易中信用活动和管理的基础知识,重点突出,有一定的创新性,同意通过评审。

据悉,基于《国际信用知识基础》课程开发的良好合作,“国际信用管理师”认证中级的部分课程将继续交由我院课题组开发。

 

(供稿:金融系;撰稿:朱敏)


 
版权所有 © 上海师范大学 沪ICP备05052062 1038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