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SAS中国培训授权方签署SAS高校培训发展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2-10-19   动态浏览次数:1031

    20121018日下午,上海师范大学商学院院长茆训诚教授与SAS中国培训总部授权的代表上海胜数企业管理咨询服务有限公司经理签署了SAS高校培训发展合作框架协议。

根据协议,SAS中国培训将在上海师范大学商学院建立“SAS高校培训发展中心”, 上海师范大学将成为SAS全球认证的一个授权考点。标准化的SAS培训课程将引入高校,本校学生也将享受SAS全球认证的价格优惠。“SAS高校培训发展中心”除了参与SAS认证培训,还将协助SAS中国培训组织华东、华中地区的“中国高校SAS商业建模大赛”。

此外,上海师范商学院也将基于“SAS高校培训发展中心”这一平台和SAS中国培训开展深入的产学研合作,着重研究SAS在金融领域的运用方法,并参与到一些商业项目的开发。

 

(供稿:金融系;撰稿:朱敏)

 
版权所有 © 上海师范大学 沪ICP备05052062 1038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