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第八届中美大学生韦伯商业计划大赛招募
发布人:国际事务部  发布时间:2021-04-07   动态浏览次数:326

大赛名称:第八届中美大学生韦伯商业计划大赛

The 8th Weber Business Plan Competition

主办方:上海师范大学商学院

赞助方:美国韦伯州立大学商学院

参赛对象与模式:团体参赛(每组2-6人),每个团队的组长需是商学院的在读学生,其他成员可以邀请本校他院、或外校在校生、以及商学院在校留学生参与。

大赛简介:

中美大学生韦伯商业计划大赛(WBC)是上海师范大学商学院(SFB)和美国韦伯州立大学商学院(GSBE)合作举办一年一度的大型大学生创业活动,由美国韦伯州立大学校方赞助奖金,上海师范大学商学院主办,举办地点为上海师范大学徐汇校区。

2021年为该赛事成功举办的第八届,最终入围的6组学生将与来自美国韦伯州立大学(WSU)的学生队以及来自法国克莱蒙奥弗涅大学(UCA)的法国学生队共同角逐前三名。欢迎广大商学院学生抓住锻炼的机会,积极组队报名。

参赛语言:英语(口头+书面)


特别说明:

由于新冠疫情所导致的比赛延迟情况,因相隔时间较长,且目前国际国内形势已发生了较多变化,同学们原来的商业计划可能需要时间重新调整或改进,因此本次重启的第八届商业计划大赛将重新邀请商学院学生参加。去年原已入围的15组若选择继续参赛将享受直接进入30强;同期在筛选中未晋级的小组可以做好充足准备迎接新一轮的竞争。

另,由于新冠疫情境外输入的压力依然很大,若决赛期间由于国际签证等原因外方代表无法来华,则将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培训和决赛。


比赛流程:

报名截止日期:202158

比赛前期培训:20215月(外教培训)

提交计划书提纲:20216月(初赛入围率约50%

比赛中期培训:20217

提交完整计划书和90秒视频(英语):2021920

中方指导教师对计划书提出修改意见:921-1021

参赛者改进计划书:1021-115

提交正式复赛计划书:1110日(复赛入围约15组)

公布入围十五组:12

两周精英培训:20223-4

预决赛15620224月下旬

TOP 17决赛日期:2022515日(徐汇校区)

大赛奖励总金额:10000美金


报名方式:

请有意报名的同学下载报名表,并将填写完整的电子表发送到Charlotteliu_shnu@163.com。报名成功将会收到确认邮件。

文档名称为:报名WBC+组长姓名+学号, 如“报名WBC李明160154XXX” 每一位团组成员在报名时需实名制报名,非上海师范大学商学院学生则另需提供本人在校学习的证明。

咨询电话:64322100 商学院国际部唐老师

微信咨询:15542558853(微信联系人:刘禹欣)


点击下载:《2021中美韦伯商业计划大赛报名表》.doc


商学院国际事务部

202146



 
版权所有 © 上海师范大学 沪ICP备05052062 1038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