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成功举办2016上海师范大学商科专场实习与就业招聘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12-12   动态浏览次数:1312

    
    为了满足用人单位校园招聘的多样化需求,畅通用人单位和学生双选渠道,切实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12月7日下午一点半,2016上海师范大学商科专场实习与就业招聘会在学校徐汇校区会议中心二号报告厅举行。此次招聘会吸引了来自平安养老、中青旅、九州证券、昂立教育等二十余家用人单位参加,提供招聘岗位二百余个,共有本研百余名学生前来应聘求职。学院党委书记章敏、校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中心林恺老师和毕业班辅导员到达现场与用人单位进行及时沟通,对前来应聘的学生进行推荐指导。

   
短短的两个半小时中,学生手持简历,穿梭在各个展台之间,根据用人单位的招聘信息,结合自身的专业、特质、能力,积极把握机会,与企业交流、沟通。各用人单位代表与学生热情洽谈,对我院学生的综合素质给予充分肯定,并纷纷表示希望建立长期的人才供需合作关系。

    商科专场招聘会的顺利开展,拉开了2017学院就业工作的序幕,接下来学院将通过更多灵活多样的形式,积极开拓就业市场和就业渠道,不断提升就业质量和就业水平,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做好2017届本研学生的就业指导工作。
 
 
 
(供稿:院学工办)
 
版权所有 © 上海师范大学 沪ICP备05052062 1038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