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带队调研校友服务单位上海高级金融学院
发布人:蔡炜  发布时间:2021-12-10   动态浏览次数:87



129日,商学院副院长、MBA教育中心主任王周伟带领上海师范大学MBA教育中心团队和学院校友会相关负责人一行2009级中美经济专业、上海高金资深招生专员张永昌校友的牵线搭桥下,前往上海交通大学高级金融学院考察调研MBA项目。



上海高级金融学院是一所上海市人民政府为实现将上海建设成为国际金融中心的国家战略依托上海交通大学而创建的国际一流金融学院。上海高级金融学院党委书记朱启贵热情地接待了商学院一行,他从学院发展回顾、师资研究、人才培养和国际印象四个方面对上海高级金融学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随后上海高级金融学院MBA项目中心何智敏主任介绍了上海高级金融学院深圳新项目的打造过程,分享了高金学院对于移动课堂的授课方式所面临的挑战以及解决策略。张永昌校友详细的为调研团队介绍了课程安排、考核标准、学联活动等,并依托统计数据分析展示了上海高金学院的学员的行业分布和毕业后的就业情况。双方交流研讨过程中上海师范大学MBA教育中心调研团队就MBA的课程安排、授课方式、培养行业认知和职业匹配等具体方面进行了细致的咨询上海高金方面毫无保留地把他们的经验进行了分享。

通过此次的调研考察活动,使商学院对于MBA教学工作、课程设置、人才培养思路有了更加开阔的视野,为上海师范大学MBA项目的推进积累了经验。



(供稿:商学院校友会





 
版权所有 © 上海师范大学 沪ICP备05052062 1038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