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软件模型状态最小化算法的比较
发布人:信息员  发布时间:2021-12-30   动态浏览次数:70

查看全文       下载数据、程序   

 

航空软件模型状态最小化算法的比较



作者:

杜文杰 雷国庆

作者单位:

上海师范大学商学院  华东师范大学

本文新意:

实现了两种互模拟压缩算法,并将其应用于互模拟压缩问题中,对航空软件进行离线建模和验证



摘要:

  标号迁移系统是对航空软件操作行为建模的重要手段。当软件规模很大时,对应的标号迁移系统变得非常庞大,需要对其状态空间进行压缩。本文分别实现了由ValmariSchatzle等人提出的两种互模拟压缩算法,并将其应用于互模拟压缩问题中,比较了两种算法的运行效果。根据实验数据可知,PC平台上处理百万级规模以内的标号迁移系统最好选择基于内存的Valmari算法,在服务器的数据库中处理超大规模迁移系统时应选择基于外存的Schatzle算法。

 

 

关键词:

标号迁移系统;互模拟压缩;算法;



项目资助:




引用文本:

杜文杰,雷国庆.航空软件模型状态最小化算法的比较[J].金融管理研究,2020(02):133-142.

 


 
版权所有 © 上海师范大学 沪ICP备05052062 1038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