茆训诚院长带领访问团在美国Park City访问 商讨开展海外实习项目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2-10-29   动态浏览次数:1494

  


上海师范大学商学院院长茆训诚于20121021日至28日带领商学院访问团到美国犹他州进行了为期6天的访问。

    我院访问团于1024日访问Park City,并与该市市长Dana Williams在市政厅进行会谈,讨论关于开展学生海外实习项目的合作,该合作将使学生有机会到当地体验并学习滑雪度假产业。根据该项目的协定,Park City每年将收取48名旅游、营销、信息管理及财务管理背景的学生,并安排他们在当地旅游度假产业的公司实习。双方期望此项目可以于20138月正式开始启动。Williams市长表示他很高兴能够协助上海师范大学和犹他大学共同开展此项目。

    双方都相信该海外实习项目将会是一个长期友好的合作,政府代表团还计划于11月参加在上海举办的中国国际旅游博览会,并希望可以由此带动Park City的旅游产业。

    此次会谈还引起了当地新闻媒体的关注,Park City News1026日头版刊登了名为“Chinese university sends delegation to Park City”的报道。



相关新闻链接:



http://www.parkrecord.com/ci_21864226/chinese-university-sends-delegation-park-city-program-could?IADID=Search-www.parkrecord.com-www.parkrecord.com




 
版权所有 © 上海师范大学 沪ICP备05052062 1038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