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AACSB国际认证学习过程保证AOL培训会议
发布人:刘江会  发布时间:2022-04-08   动态浏览次数:147

202248日,上海师范大学商学院与上海毕毕(BLACKBOARD)技术有限公司通过腾讯会议平台举办了AACSB学习过程保证(AOL)相关主题的培训。学院班子成员、各系科主任、专业负责人、学位项目负责人老师共40余人共同参加本次培训活动,培训活动由我院国际认证办公室主任唐丽老师主持。

商学院院长刘江会教授首先给大家作AOL工作动员讲话,强调了学院开展AACSB认证工作的深远意义,他指出构建学习过程保证体系(AOL)体系是AACSB认证过程的重要一环,学院希望通过AoL体系的建立,促进我院与国际一流商学院通行教学模式接轨,助推每一位教师、每一位学科负责、专业负责人、每一位行政管理人员能够不断地更新自身的知识体系和教育理念,并能够积极适应快速发展的商科教育的最新要求。



随后上海毕毕技术有限公司AACSB认证培训专家陶盈盈老师围绕学习过程保证AOL体系的建设和流程,详细讲解了能力目标设定、课程体系梳理、课程地图绘制、课程测评方式和工具选择、测评计划的制定和实施以及后期的数据分析和持续改进等环节。




上海毕毕信息技术公司服务总监迟国付老师则重点介绍了如何通过AOL的信息化建设提高AACSB认证工作的效率,并展示了AOL平台系统的主要结构和核心功能。



培训的最后阶段,我院老师就AOL的相关问题与培训专家进行了互动交流,通过本次培训,我院教职员工对AACSB学习过程保证(AOL)的具体内容和要求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为下一步正式启动AOL相关工作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供稿:国际认证办公室)


 
版权所有 © 上海师范大学 沪ICP备05052062 1038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