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中美韦伯商业计划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人:商学院  发布时间:2019-05-27   动态浏览次数:828

2019515日,上海师范大学商学院与美国韦伯州立大学商学院(Goddard School of Economics and Management at Weber State University)合作举办的中美大学生商业计划大赛决赛于上海师范大学徐汇校区商学院内举行,15组中国学生队和两组国际学生队参赛。比赛于201810月开始报名,总共85个小组350多名学生报名初赛,经过两轮美方选拔,20191月公布了15强小组名单。上海师大商学院邀请了韦伯州立大学商学院教师Laura AndersonTOP15小组进行2周的集中培训和个别指导,最优秀的6个小组将在决赛中上台演讲。美国韦伯州立大学推选一支校内优秀队伍、法国克莱蒙奥弗涅大学(University of Clermont Auvergne)推选了一支校内优秀队伍,首次来沪与中国学生一起参赛。


 

 

美方商学院院长MATTHEW MOURISTEN与教授SEKWOO SONG,法方传媒专业系主任、院外事负责人CECILIA BRASSIER,中方金融学专业杨宝华副教授与经济管理系王绮老师共同组成评委会,对学生每组9分钟全英语商业计划演讲进行了提问与点评。最终6支队伍获胜,美国韦伯州立大学INSUFFLEX获得一等奖,上海师大商学院PSYCHO 20CLOUD COMFORTER获得二等奖,法国克莱蒙奥弗涅大学UCA TEAM上海师大商学院SENSE 4CHAMPION获得三等奖TOP15其余小组分别获得优胜奖


美方商学院院长MATTHEW MOURISTEN表示,创业是漫漫长路,学生们现在所经历的竞赛是长途旅行的开始,无论获奖与否,经历都将对自己将来的创业之路有帮助。希望参赛队员继续努力,实现梦想。


 
版权所有 © 上海师范大学 沪ICP备05052062 1038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