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AACSB国际认证学习过程保证(AoL)第二次培训会议
发布人:学院网络信息员  发布时间:2022-05-27   动态浏览次数:12

2022525日,上海师范大学商学院与上海毕毕(BBBLACKBOARD)技术有限公司通过腾讯会议平台举办了以AACSB学习过程保证(AoL)为主题的第二期培训。各系科主任、专业负责人、学位项目负责人、相关授课老师以及行政人员约80人共同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商学院AACSB认证中心主任唐丽老师主持。

唐丽老师首先回顾了上次培训的主要内容,指出本次会议重点在于培训各位老师如何使用AOL管理系统,并邀请商学院院长刘江会教授讲话。刘院长指出在学校的大力支持下,在认证办公室和全院老师的共同努力下,认证工作有条不紊地在持续推进,已经通过了UA,并提交了EA初步报告。目前7个本科生学位项目和6个硕士生学位项目正在积极推进学习过程保障体系(AoL)建设工作,标志我院认证工作进入到一个新的攻坚阶段,希望各个项目组负责人及老师们再接再厉,齐心协力扎实推进AACSB认证工作。接下来毕毕技术有限公司AoL平台实施总监迟国付和系统实施经理汪程玲分别进行具体讲解和培训。



迟国付老师主要对AACSB认证管理系统的理念逻辑、设计思路和功能模块进行整体介绍。



汪程玲老师通过登录平台进行实际操作,带领老师们了解每个系统功能的具体实现。



培训过程中,商学院教师与毕毕公司的两位老师进行积极互动,针对如何完善系统和改进培训效果提出一系列有价值的思考和建议。会议结束后,商学院AoL建设委员会的各位老师围绕这两次培训的效果和存在的问题,以及后续如何帮助教师更好的理解和参与AACSB认证工作进行交流总结。

通过本次培训,商学院教职员工基本了解了如何利用系统操作平台支持AACSB每个阶段的认证工作。作为本次培训的重点,各位项目负责人和相关教师学习了怎样使用AoL功能模块实现对具体认证课程的建设,接下来将着手使用该平台完成学位项目CG(能力目标)LO(学习目标)和Curriculum Map(课程图谱)等材料的录入和制作工作。



(供稿:国际认证办公室)


 
版权所有 © 上海师范大学 沪ICP备05052062 1038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