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崔光灿教授出席中国-东盟建筑业论坛作主旨报告
发布人:学院网络信息员  发布时间:2022-12-01   动态浏览次数:17



 20221125日,以“共享RCEP新机遇 共创建筑行业新未来”为主题的中国—东盟建筑业合作与发展论坛、2022中国—东盟建筑业暨高品质人居环境博览会在南宁开幕。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党组书记、部长倪虹,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书记、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宁出席开幕式并致辞。老挝、缅甸、新加坡、柬埔寨、泰国、越南等东盟国家部长级嘉宾发表视频致辞。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蓝天立出席。中心崔光灿教授应邀出席,并在“保障性租赁住房发展”论坛作“以保障性租赁住房引领住房发展新模式”的主旨报告。

报告指出加快发展保障性租赁住房是我国住房发展新阶段的重要举措,分析了我国住房发展模式变迁与要求,以保障性租赁住房为新起点构建新住房供应体系和发展模式,未来可以通过政策引领、模式引领、规范引领、消费引领、发展引领,促进我国早日实现“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加快建立多主体供给、多渠道保障、租购并举的住房制度”早日实现。






 
版权所有 © 上海师范大学 沪ICP备05052062 1038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