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外企,感受创新,砥砺前行——商学院行政教工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7-11-23浏览:330

      


1122日下午,商学院行政教工党支部开展了主题为“走进外企,感受创新,砥砺前行”的党日活动。支部党员参观了位于漕河泾开发区的强生集团上海总部,学习外企在管理方面的先进经验,为提升学院行政人员的服务创新意识增添动力。参观结束后,支部党员还与强生企业的党员共同开展了“学习十九大报告”的交流讨论会,一起深入学习和探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对“创新”在现代经济发展中的定位。



作为强生美国新泽西总部之外的最大办公室,上海总部共计24层的全新办公楼以高科技结合共享式工作环境,秉承了强生一如既往的理念与愿景:创建一个环境让每一个人都能更健康、更开心、更持久的进行合作与创新。值得一提的是强生总部的“创新中心”,这个极具趣味的开放空间是以鼓励员工培养创新意识为目的而设立的。整个区域被划分为:开发区、孵化区与互动区三个部分。创新中心以创意的环境及一系列有趣的探索帮助员工进行创新思维的开拓。在参观的过程中处处体现出企业对于员工健康与福利高度重视,展现出其独特的企业文化和一个世界领先的医疗健康企业应有的人文关怀展。

党的十九大报告把“加快建设创新型国家”纳入“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组成部分,并强调“创新是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战略支撑”。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使每位党员对外企的文化有了更直观的了解,更感受到创新创造对于组织发展的重要推动作用。党日活动结束后,支部党员表示“要在工作中坚持创新精神,开拓创新能力,才能不断提升自身的管理服务水平,增强党员队伍的生机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