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正大杯”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获得佳绩

时间:2022-05-17浏览:981

423日,因受疫情影响线上举办的正大杯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上海市本科组总决赛落下帷幕,由我院2019级财务管理专业魏艳群同学领衔、2019级经济学专业杨炀同学、2019级财务管理专业胡雅琨同学、2019级经济学专业居政同学组成的团队在龚秀芳老师的指导下,获得国赛三等奖;由2019级财务管理专业伍凯欣同学领衔、2019级金融学拔尖人才实验班谭祎炜同学和和信机学院的吴耀平同学、数理学院的郑浩尔同学、包成语同学在我院贾思雪老师、数理学院郑小琪老师的指导下,获得上海市赛“一等奖”,占到全校获奖总数的一半,这也是我院学子参加该项比赛以来取得的最好成绩。  

1   团队获奖信息

参赛作品

参赛队员

指导老师

获奖等级

“在地国际化”是否迎来新的春天——后疫情时代下中外合作教育的影响因素及效果研究

魏艳群、杨炀

胡雅琨、居政

龚秀芳

国赛“三等奖”

“老树新枝 申生不息上海老字号品牌现代转型的路径选择——以回力品牌为例

伍凯欣、谭祎炜

吴耀平、郑浩尔

包成语

贾思雪

郑小琪

市赛“一等奖”

 

  

图一:学生团队获得国赛三等奖  

 图二:学生团队在线上答辩  

  

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自2010年启动以来,大陆地区除西藏以外的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累计有近2500()25万多人()参赛。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是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中竞赛项目,是国内一流的全国性大赛,也是政府支持、企业认可、高校师生积极参与、海峡两岸高度联动的统计学科实践教学平台。近年来,学院以学科竞赛为驱动,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龚秀芳老师、傅毅老师、贾思雪老师、乔军华老师、宋玉平老师等为主的统计学与市场调查分析团队,引导和鼓励学生通过学科竞赛将理论知识与解决实际问题有机结合,有效的提升了学生的专业知识应用能力和综合素质的提高。

                                                             (供稿:学院学业拓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