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项目  本科生  专业建设

我院资产评估专业学子喜获“全国大学生不动产技能大赛”二等奖

时间:2019-05-17浏览:615

2019511~12日,“博文杯”第三届全国大学生不动产估价技能大赛暨不动产教学研讨会于徐州市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圆满结束。大赛由教育部公共管理类教学指导委员会土地资源管理分委员会及全国高校土地资源管理院长(系主任)联席会联合主办。


我院资产评估专业第一次组队参加了此次技能估价大赛,并成功从80多个队伍的淘汰赛中脱颖而出,进入复赛阶段,参赛作品是“上海市奉贤区南桥新城04单元11A-02区域地块商业办公用地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正常市场价格估价”报告。复赛阶段包括四川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国矿业大学等多个知名高校的37个课题小组,在历经现场作品展示,专家答辩等环节,最终确定出了3个特等奖、5个一等奖、8个二等奖及若干三等奖,我院16级资产评估专业的4位同学,魏唤杰、肖富佳、杨益、王苗苗共同努力,荣获全国二等奖的好成绩,成功闯入16强。

     

  

上海科东房地产估价有限公司是商学院房地产经济研究中心长期合作伙伴,作为商学院“科东奖优金”的捐赠方,科东公司领导及多位资深估价师全程尽心辅导参赛同学,参赛作品是PK小组中唯一没有技术错误的报告。与此同时,指导教师王诤诤老师在大赛的教学研讨会上,作了题为“房地产估价课程的教学改革与实践探索”的发言,也得到大会专家的一致好评。我们期待下一届取得更好的成绩。

  

供稿人:杨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