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师园地  工会活动

工会与市八医院工会合作开展座谈交流活动

时间:2019-05-20浏览:271




516日,受上海市第八人民医院工会邀请,商学院工会与其合作共同举办了“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握经济发展之势、防范金融风险”为主题的座谈交流活动。

商学院教授崔光灿、张毅来到市第八人民医院,与利用午间休息来参加的近30位医务人员,就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当下国际、国内错综复杂的经济形势下,怎样认清经济变化之态,把握经济发展之势,防范金融风险,尤其是怎么理解股市、楼市等热点问题的发展趋势,进行了近2个小时的交流。



崔光灿老师是上海房产经济学会副秘书长,近年来主持多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和省部级基金课题,主持制定上海市住房发展规划等政策。张毅老师从1997年起长期从事证券投资研究,获我国首批证券投资咨询资格,曾任职过多家投资公司、证券公司的副总经理、总经理助理等职务,近年来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和省部级等基金项目。



在座谈交流中,很多医务人员按照事先的准备,结合自身及家庭情况,提出了许多问题。二位专家则从自身多年的学术研究、行业参与、政府政策制定的经历,以及近期国际国内形势等多维度,做了详细的解答,整场座谈交流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进行,取得了良好效果。

(供稿: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