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项目  本科生  专业建设

第三届全国大学生“品牌中药文化”抖音及广告语创意大赛在商学院举办启动仪式

时间:2019-06-19浏览:687


2019618日,下午13:30时,“责任与荣耀”——第三届“品牌中药文化”全国高校行活动。暨全国大学生“品牌中药文化”抖音及广告语创意大赛在商学院D201举办启动仪式。商学院党委书记朱惠军老师,振东制药上海公司总经理张军卫应邀出席。法国外教Jean-Marie GOURLOT老师,国际事务部刁静芬老师,广告学(中法合作)专业负责人张岚老师,以及2016级广告学(中法合作)全班同学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由学工办黄寂然老师担任主持人。在欣赏了品牌中医药文化宣传片之后,振东制药上海公司总经理张军卫先生分享《品牌中药故事及人才需求》,使我们了解到振东集团在“诚信阳光,创新日上”理念的指引下,已成为“石油销售、中西制药、功能食品、农业开发、文化旅游”五大产业为主的健康产业集团,是全国民营企业500强,振东制药的宗旨在于践行中医药国际化,提升中医药国际认同度。紧接着姚丽萍女士启动第三届品牌中药活动——大学生双创体验“品牌中药文化”创意大赛上师大站活动。同时为第二届 “品牌中药文化”全国大学生“品牌中药故事”创意大赛第一等获奖团队的指导老师Jean-Marie GOURLOT颁发“优秀指导教师奖”。

六力文化有限公司总裁姚丽萍女士发表了《新时代、新中药、新风采——品牌中药创新发展》的演讲,阐述了品牌中药文化公益高校行活动的目的在于让中青年认识并传播中医药文化,实现中医药立足国内,根植中青年,实现大学生的双创理论和实践相结合,让中医药文化焕发新的活力,希望同学们能积极参与活动,在锻炼自我能力的同时去更好地了解中药文化。在交流的过程中,主办方还跟同学们进行了有趣的互动,同学们也积极参与问答环节,获得了由主办方提供的实用性眼罩等小礼品。

最后六力文化的郭发璞经理来为大家对“品牌中药双创体验大赛”进行详细介绍。

这次活动的特别之处在于有专业的法国外教参与,他将利用自己丰富的广告专业知识和广告执行经验,引导16级中法广告班的同学们去积极参与此次“品牌中药文化”创意大赛,努力弘扬中医药学文化,将这一具有浓厚文化底蕴的传统文化推广面向更多的人。


(供稿:顾小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