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项目  本科生  通知公告

2021-2022学年暑期社会实践课程最终选课名单与课程授课安排

时间:2022-07-23浏览:1981

请同学们根据附件中暑期实践课程安排第一时间进入课程微信群,并准时参加相关的教学活动。

经过初选、复选、补选等环节,学院暑期实践课程的最终名单已经确定,大家可以下载名单查询各自选课结果,如有疑问,请在7月25日前与年级教务老师进行沟通。

学院对同学们提交的学科竞赛获奖材料、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材料的认定已经结束。相关同学可以下载学科竞赛与大创项目认定结果进行查看。部分奖项的认定级别仍存疑,学院根据目前所掌握材料进行了级别的重新评定(材料中标记红色阴影的内容),如有疑问,可在7月27日前通过微信群或其它渠道与姚亚伟老师进行沟通。

暑期实践实习课程安排.xlsx暑期社会实践周最终选课结果(挂网数据)20220723.xlsx学科竞赛和大创项目认定结果.xlsx

                                                   

                                                                商学院

                                                                 2022年7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