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项目  本科生  图文热点

我院2019届本科生毕业典礼隆重举行

时间:2019-06-24浏览:778

  2019619日上午,2019届本科生毕业典礼在西部校区球类馆隆重举行。校院领导、院学位委员会委员、教师代表、校友代表以及毕业班辅导员老师、学生家长和全体毕业生参加此次毕业典礼。院党委书记朱惠军主持典礼。



典礼由毕业短片《印迹》拉开序幕。典礼上,校长朱自强宣读了2019年上海市优秀毕业生、上海师范大学优秀毕业生的表彰决定。毕业生代表2015级信用管理专业张嘉琳表达了对母校和学院的深深感激之情,对未来的美好希冀以及对大家的祝福。电子商务专业负责人文燕平副教授寄语毕业生,希望大家承担起“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使命,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和正确的价值取向。教师代表、毕业班辅导员和毕业生代表深情朗诵了《青春骊歌》,一字一句,既传递着学子感恩老师的辛勤付出,也记录着老师对学生的美好祝愿。

院长茆训诚教授向获得学士学位的莘莘学子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到场的老师和家长们致以崇高的敬意。他表示商学院是毕业生们永远的家与港湾。同时,寄语全体毕业生勇担重任、志存高远,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中积极创新、敢于实践,争做时代的弄潮儿。




典礼最后,学位授予仪式正式开始,导师们为毕业生正冠拨穗。全体毕业生纷纷用热烈的掌声表达他们对母校的眷恋和对未来充满信心。



初心不改,虽远不怠。2019届毕业生即将离开母校,扬帆起航,毕业典礼既是对过去的总结更是对未来人生的期盼。他们将用在大学中所培养的求真笃行的创新精神,珍惜韶华,勤于修炼,勇敢地面对未来更多的挑战,相信他们也会怀着一份对母校的感恩之情创造出美好的未来。祝我院2019届全体毕业生在新的人生征途中一路顺风,前程似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