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科研与学术  栏目首页

第三届全国大学生“品牌中药文化”抖音及广告语创意大赛创意提案会在六力文化有限公司顺利举行

时间:2019-06-28浏览:882

2019626日,2016级广告学(中法合作)班的同学们前往六力文化有限公司,就“责任与荣耀”——第三届“品牌中药文化”全国高校行暨全国大学生“品牌中药文化”抖音及广告语创意大赛开展了一场创意提案会。本次活动也是专业方向课《青年广告实务》的移动课堂,同学们可以体验真实的职场情景。本场创意提案会由六力文化有限公司总裁姚丽萍女士担任本次提案会的评审,法国外教Jean-Marie GOURLOT以及国际事务部刁静芬老师,专业负责人张岚老师旁听指导。

在提案会上,广告班的同学分成五组依次上台提案。在提案现场,同学们根据各组的品牌命题,就产品的市场定位、受众肖像、使用场景进行了分析,结合相关的数据以及抖音平台的平台属性解释了自己的创意思路,并通过视频展示、故事画板与现场表演等丰富生动的形式表达自己的创意执行。提案中产生的诸多优秀洞察与创意,都从青年视角出发,为传统中药产品与年轻人的沟通展现了很多新颖的交互可能性,现场不时掌声响动,气氛轻松活跃。

   

在提案完成后,姚丽萍女士与张岚老师先后根据同学们的创意展示进行了精彩点评。姚丽萍女士从企业执行的角度出发,对同学们的执行创意表示了赞赏,并结合单件作品对品牌命题的方向做了进一步解析,帮助同学们把握好中医药OTC市场中品类与品牌的互存现状。同时,她还指出了一些改进空间,希望同学们可以精益求精。张岚老师从专业角度简单分析了同学们的创意作品,表扬了同学们的创新能力,并结合教学内容针对比赛提出了进一步的期望,希望同学们最终能够呈现最满意的作品,取得优秀的成绩。班级同学在提案前后也积极地与外教Jean-Marie GOURLOT相互交流,做好改进作品的准备。

第三届“品牌中药文化”全国高校行暨全国大学生“品牌中药文化”抖音及广告语创意大赛是商学院广告学子在大学生双创实践中的宝贵机会,本次创意提案会作为比赛的一项重要环节,相信可以发挥六力文化有限公司作为产学研平台的积极实践意义,助力我院学子在比赛参与中推陈出新,获得优异成绩与荣誉。

(供稿:企业管理系;撰稿:马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