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与AACSB官方认证导师首次线上见面交流会

时间:2022-09-16浏览:415

914日下午14点,商学院在六教D203召开与AACSB官方认证导师首次线上见面交流会。AACSB国际认证导师、亚洲大学管理学院院长林君维教授应邀出席,商学院书记朱惠军、院长刘江会、副院长王周伟、认证工作本科项目负责人姚亚伟、认证工作学硕项目负责人崔百胜、认证工作专硕项目负责人傅毅、院办主任徐沁、院办办事员李慧、教学管理部主任卢长智、国际事务部副主任王一辰、办事员冀洁茹参加会议,会议由国际认证办公室主任、国际事务部主任唐丽主持。



商学院书记朱惠军致欢迎辞,对林君维教授担任我院AACSB国际认证导师表示欢迎与感谢,希望在林教授的指导下帮助我院在学生培养和教学质量方面取得新突破。刘江会院长从学校和学院的历史沿革出发,详细介绍了商学院专业、师资、学科与国际交流等各方面现状,围绕学院最新的价值观、使命与愿景,介绍了学院未来几年中两大战略与四大任务。唐丽主任向林教授介绍了我院AACSB认证的工作进展及工作思路,并就我院近期AoL工作中的难点向导师请教。林君维教授充分肯定了商学院在AACSB国际认证工作中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并就接下来的认证工作提出了诸多建设性的建议,还耐心解答了商学院与会老师提出的问题。林教授的亲切、随和、专业,给商学院老师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虽然是第一次见面,双方已就AACSB认证相关问题进行了较为深入的沟通与交流。林教授表示,有信心帮助上海师范大学商学院在未来成功获得AACSB国际认证,期待与学校、学院领导以及相关教师和工作人员进一步交流,持续推进AACSB认证工作。



我院于20228月正式通过AACSB资格认证申请(EA),AACSB初始认证委员会祝贺我院取得阶段性成果的同时,推荐亚洲大学管理学院院长、资深AACSB国际认证专家林君维教授为我院认证导师,对我院认证工作的开展进行全程指导。



(供稿:国际认证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