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明军副校长一行来我院指导和调研AACSB国际认证工作进展

时间:2022-09-26浏览:328

923日上午,上海师范大学副校长蒋明军一行莅临商学院,就学院AACSB国际认证工作的进展情况听取汇报。国际交流处处长武成、国际交流处副处长张海燕、国际交流处科长蔡珏陪同调研。商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各部门科室主任和参与AACSB认证工作的老师列席会议。商学院国际认证办主任唐丽和行政总监石雄向蒋明军副校长一行汇报了我院AACSB认证工作的阶段性成果以及经费使用情况,并就认证的下一阶段工作计划提出建议和进行指导。与会人员就认证工作中的重点工作、难点问题进行了研讨和交流。



蒋明军副校长对商学院AACSB认证工作的进展予以充分肯定,表示学校对我院AACSB认证工作高度重视,也期望商学院根据《上海市教育发展“十四五”规划》和《上海师范大学教育改革与发展“十四五”规划》,进一步拓展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做好全英语专业课程建设,改造商学院硬件设施,建设好商学院英文网站,并完成好AACSB认证阶段的各项工作。同时他希望商学院以国际认证拓展学院国际化办学内容和层级,进一步提升国际化办学实力。国际交流处处长武成表示,国际交流处将全力支持、配合商学院的AACSB认证工作,寻求AACSB认证与学校层面正在推进的QAA等认证工作之间实现协同互动,更好地优化多项认证工作的共同进展。



商学院院长刘江会向蒋明军副校长详细汇报了学院以AACSB国际认证为抓手提升学院国际化办学水平和推动专业学位教育的发展战略,并详细介绍了学院围绕这一发展战略所采取的具体举措。刘院长还指出AACSB认证工作的推动涉及方方面面,未来将定期向学校领导和相关职能部门及时汇报认证工作进展,希望得到学校进一步支持。商学院党委书记朱惠军对蒋校长和国际交流处莅临学院指导国际化办学工作表示由衷的感谢,并表示有信心在学校的领导和支持下,全院上下齐心协力,进一步提升学院办学实力,力争早日通过这一国际最高水平的商科认证。



(供稿、摄影:国际事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