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项目  硕士  图文热点

我院研究生在香港教育大学2019年研究生学术会议中荣获优秀论文奖

时间:2019-07-08浏览:836


香港教育大学2019年研究生学术会议暨暑期学校于201973日至5日在香港教育大学举办,在我院崔百胜老师的指导下,马振宇同学提交的论文《Study on the Asymmetry of US Monetary Policy's Spillover Effect on China from the Perspective of Economic Cycle》荣获优秀论文奖。

该项目始自2011年,每年举办一届,覆盖了经济学、教育学、心理学、社会科学类和人文语言类等学科。邀请对象一般是香港各高校,以及中国内地大学和澳大利亚、德国、新加坡、韩国、日本等高校。每年约有来自香港和世界各地的300余名硕士、博士生参加。项目主要分两种形式:一是由香港教育大学邀请若干国际知名学者担任主题演讲嘉宾,分享研究方法与研究成果;二是由与会研究生按学术研究领域在小组内报告研究成果,并讨论分享。此次学术会议为该项目举办的第九届,上海师范大学作为第一年受到邀请,共选派15名研究生赴港参加。会议共有30余所学校参与,获得优秀论文奖的研究生共计16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