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上海市教委《产业经济学》重点课程建设通过验收

时间:2013-10-09浏览:1319

      2013年9月24日,上海师范大学教务处组织专家组对商学院吴静芳教授主持承担的2011年度上海市教委重点课程“产业经济学”建设项目进行验收。
      参加验收答辩会的校外及校内专家有:上海财经大学博士生导师王玉教授,上海社会科学院雷新军副研究员,上海师范大学郝国喜教授。王玉教授担任验收专家组组长。
    “产业经济学”重点课程建设项目组向各位专家汇报了项目建设情况,并对课程网站进行浏览演示。专家组成员通过听取教学团队汇报,查阅材料和与项目组教师的互动交流等,最终一致认为:该项目建设取得了显著的成果。王玉教授认为,“产业经济学”全英文授课具有非常强的示范效应;郝国喜教授认为,“产业经济学”课程团队成员非常年轻,大都具有海外学习的背景,能够紧跟国际前沿,满足商学院中外合作办学的要求;雷新军副研究员认为,“产业经济学”课程教学内容丰富,教学手段多样,专业特色显著,教学效果好。
      经过认真评审,专家们认为,“产业经济学”课完成了既定建设目标,项目完成综合质量为优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