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项目  硕士  图文热点

商学院2019级研究生迎新工作顺利进行

时间:2019-09-19浏览:737

9月17日,我院2019级研究生新生报到工作在徐汇校区全面展开,迎来了来自全国及海外的156名研究生新生在学院党政班子的高度重视下,全院上下协同一心,积极做好迎新生的各项准备和后勤保障工作。为了便利新生的入学报道流程,使新生和家长一入学就能感受到亲切的氛围,辅导员丁秋露老师、王虹老师以及商研会成员们轮流上岗,全身心投入到新生和家长的接待工作中,确保2019级新生接待工作有条不紊的开展。

迎新期间副校长陈恒老师,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研工部部长陈昌来老师,商学院党委书记朱惠军老师、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周芸老师、副院长王周伟老师来到迎新现场,与志愿者和新生亲切交流。研究生会的志愿者认真为新生答疑解惑,使迎新工作高效有序、有条不紊地开展。本次迎新活动主要是帮助新生完成入学手续,包括资料提交、信息核对以及对入学后相关事项进行通知,旨在让新入学的研究生们快速了解学校,适应新环境的学习和生活。

前来报道的新生,大多对即将开始的研究生生活充满着迷茫与好奇研会的工作人员在办理好各项手续后,也热情地向研一新生们介绍了研究生生活的方方面面以及自己的感受体会,希望对他们的困惑能有所帮助。

至此,2019级迎新工作已圆满落幕,新的篇章也由此打开。研途漫漫,愿同学们在未来两三年里学有所成,找到属于自己的道路。


供稿:商学院研究生会   摄影:商学院研究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