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师园地  工会活动

回娘家——学院召开重阳节退休老教师座谈会

时间:2019-09-30浏览:417

  “九九重阳到,登高插茱萸。敬老观赏菊,忆昔辉煌时”。929日上午,商学院召开重阳节退休老教师座谈会,学院领导与退休老教师们欢聚一堂,畅叙情意,共庆佳节。

学院党委书记朱惠军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对老教师们表示亲切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代表学院感谢他们对学院发展所作出的巨大的贡献,希望老教师们退而不休,常回学院看看,能够一如既往关注学院发展,为学院发展献计献策。石雄副院长汇报了学院一年来教育管理、学院建设等工作,展望了学院今后的发展前景,同时指出了面临的困难和压力。与会的老教师们怀着对学院的深厚感情,畅所欲言,表示感谢学校学院的关心,对于学院的发展给予高度评价。


本次座谈会,贴近了与老教师们互相之间以及和学院之间的感情沟通,树立了敬老爱老的良好风尚,营造了学院和谐融洽氛围。


(供稿: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