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教师院内教学竞赛近日举行

时间:2022-11-23浏览:468


 1118日下午,商学院在6D201召开了学院青教赛赛前动员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龚秀芳主持,商学院党委书记朱惠军、院长刘江会、副院长王周伟、专家评委以及参赛青年教师参加了会议。

1 赛前动员会

龚秀芳副书记介绍了举办青教赛的目的与意义,以及本次青教赛的内容和竞赛规则。刘江会院长在会上希望青年教师以赛促教,提高自身教书育人的能力和水平。朱惠军书记希望各组青年教师在竞赛中充分展现各自的风采,通过竞赛以及观摩,提升教学能力,并在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代表学院参加学校的青教赛。

2  青年教师杨朝远谈备赛体会

青年教师杨朝远表示,通过备赛,个人在教学能力和教学水平上有了较大的进步,对于课堂教学方法也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掌握,特别是对课程思政有了更深的理解与把握。

3 比赛现场评委和选手认真听比赛选手上课

赛前动员会后,参赛教师分成三组进行比赛,每组选出了二名教师进入下一次的决赛。进入决赛的教师有:何东伟、鲍晓晔、姚沁、杨朝远、李斌(小)、贺宇倩。

4 青年教师比赛现场


(供稿:学院工会 撰稿:龚秀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