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项目  本科生  招生就业

昂迪教育

时间:2016-05-17浏览:803

昂迪教育实习招聘
公司简介:
昂迪教育是一家专注于上海培优市场的校外辅导的机构,本着精英教育的理念,我们结合沪上最优质且稀缺的教育资源,为小学生、中学生提供学科辅导。我们凭借一流的师资队伍、先进的教学服务体系、完善的管理模式,多年来树立了良好的业界口碑,一直占领着校外辅导的高端市场。现拓展新校区,需优秀人才的你加入我们。“昂首名校,启迪人生”。
招聘简章:
岗位(实习):大客户
一、主要职责:
协助渠道经理与小学、初中、高中学校老师沟通开发渠道工作,维护昂迪现有学校,开拓新学校,市场活动执行等。
二、岗位要求:
1、该职位仅招大三学生,以便实习结束后择优任用。
2、善于沟通、乐观开朗,工作热情积极,协调能力强,有一定抗压力。
3、学习能力强,有创新意识。
4、每周至少上班4天。
三、薪资待遇
实习期130/.
 
公司地址:上海市黄浦区陆家浜路1378号万事利大厦202006室。
简历请发送至suyuanzhi@angdieducation.org   苏老师13761867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