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项目  本科生  图文热点

我院召开2016级毕业班学生家长会

时间:2019-11-21浏览:537

结合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提升学院学业帮扶精准服务水平,充分发挥家校联动在学生学业问题上的重要作用确保家长全面了解学生在校学业与学分修读情况,1116日上我院于六教D201会议室召开2016级毕业班学生家长会。此次会议由2016年级负责人黄寂然老师主持,学院教务卢长、边朝生2016辅导员夏漪、舒丽敏2016部分学生家长一同参加了此次家长会


会上,边朝生老师向各位家长介绍我院学生取得毕业证和学位证的基本条件,呼吁家长及时关注并关心学生的学业修读情况。随后,结合多年教务经验卢长智老师以多个真实鲜明的案例向家长们展示了家校联动,互相配合的良好成果,并提出有效沟通、积极干预、亲情守护三点建议,希望各位学生家长学习借鉴,多多关注学生学习情况,为顺利取得毕业证和学位证做好准备大会结束后,2016级三位辅导员老师与各位家长进行一对一交流,结合每位学生的具体情况为家长解疑答惑,并给出具体建议。



此次家长会加深了学校老师学生家长联系,家长对学生的学业修读情况及日常在校表现也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在以后学习生活中,商学院也会继续通过多渠道、多方式与学生家长保持联系,通过家校联动,共同为学生学业进步,成长成才努力。

(供稿: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