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参加“2019席间谈”金融品牌文化汇展分享会

时间:2019-11-26浏览:309

11月22日下午,由虹口青联、晖涵文化和兴星人才共同主办的 “发现另一种美·2019席间谈之金融品牌文化汇展及分享” 活动在虹口1933老场坊顺利开展。商学院受邀参加本次活动,各年级20余名同学积极参与,这是商学院学工办结合学院学科专业特点,以开展职业生涯指导为核心理念,积极鼓励学生对接企业社会的又一次新的尝试。


本届“席间谈”以“发现另一种美”为主题,向所有来宾展现了金融行业有温度、有情怀、有憧憬、有正能量的形象。让更多的人了解金融品牌文化,以广大群众最喜闻乐见形式去感受金融品牌文化的成果和魅力。


在论坛环节,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上交所公益基金会、浙江网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等金融机构进行了现场品牌文化分享。在几位嘉宾的分享下,同学们对各个金融机构的品牌文化有了新的见解。从环境保护、精准扶贫、文化传承、慈善公益、社会可持续发展等多个角度传达了这些机构在金融品牌建设和品牌文化推广过程中暖心、温情、执着、担当的一面。同时也感受到了金融机构品牌人、媒体人在工作中卓越不凡的创造精神和不畏艰险的奋斗精神。最后进行分享的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团委书记王磊在席间也对上海师范大学的学子提出了几点希望,他表示,共青团员应当有理想、有信念,勇于追逐梦想,保持活力,与时俱进,扎实学识,为祖国未来的建设打下良好基础。



通过本次“席间谈金融”活动,同学们受益匪浅。大家不仅对当前形势下各个金融机构的品牌文化有了一定的了解,也在内心深处种下了慈善公益、精准扶贫的理念。


(供稿: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