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学年上海师范大学商学院夜大学书本费缴费流程

时间:2016-01-18浏览:1670

中国工商银行·工银e缴费操作流程暨

上海师范大学书本费缴费流程

 

1、学生通过中国工商银行工行e缴费平台(适合所有的银联用户)。

2、学生应在125号至220期间完成付款,系统将于125220开放,221起自动关闭,教材开始投递。

3、缴费系统中如果有欠费一览的学生,说明该学生有往年教材费欠费,因此需要学生将欠费一并缴完才能完成购书。

4、学生在缴费时应正确填写收件地址和手机号,以确保教材及时正确投递。

5、详细操作办法和流程请加上海师范大学夜大学公众号ydx-shnu查看。简单  流程如下:

步骤一:登录工银e缴费平台:https://fee.icbc.com.cn/index.jsp 或者登入中国工商 银行官网

步骤二:点击右上方“所在城市”,选择“上海”

步骤三:选择“学杂费模块”

步骤四:选择“收费机构”和“缴费项目”,并在 “学号”、“收件地址”、“联系电话(手机)”中输入对应的信息,点击“查询”获得缴费信息

步骤五:核对缴费信息,确认无误后点击“缴费”步骤六:选择缴费方式,进行“缴费”
 
特别提醒:此支付功能暂不支持手机客户端支付,只是支持电脑网页支付。

上师图书服务有限公司

2015-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