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科研与学术  教研动态

“产、学、研”结合,科东“校企系列课题”顺利结项

时间:2019-12-02浏览:393


20191127日上海科东房地产土地估价有限公司与商学院相关部门和老师在6D203共同举行“产、学、研”课题结项仪式。科东公司技术总监郑文燧教授和学生们交流房地产估价行业的发展前景,给予同学们职业规划方面的建议;科东公司综管部经理王伊溧校友给大家介绍了科东公司的发展历史和企业文化,对学子们提出殷切期待。每位参与课题的同学共同交流课题中的困难和成长、收获和体会,感谢科东企业的课题立项带给他们学业的成长与骄傲。

科东“校企系列课题”于今年3月启动,为提高房地产尤其是房地产估价和资产评估的理论水平和技术能力,上海科东房地产土地估价有限公司面向商学院全体师生征集论文课题,并指定科东估价师提供相关实证数据、案例及答疑。期间有16位本、硕学生,10个课题项目获得立项资助。在师生共同努力下,201910月所有课题顺利结项。



(供稿:商学院 房地产经济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