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师园地  工会活动

徒步九溪,畅想健康——院工会开展健步赏秋活动

时间:2019-12-02浏览:475


秋高气爽,万山红遍,正是徒步好时节。为了丰富和活跃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团队凝聚力,上师大健步协会商学院分工会开展了“健步九溪十八涧”的户外活动,来自各系科和部室办的近30协会会员参加了活动。

沐浴着秋日的阳光,教职工们漫步在重峦叠嶂、景色宜人的九溪十八涧山路上,由南向北,途径清湾、宏法、唐家、小康、佛石、百丈、云栖、清头和方家九溪,曲折隐忽。一路重峦叠嶂,茶园散处,峰回路转,流水淳淳,山鸟嘤嘤。晴天秀色可餐,阴天烟云飘渺。

教职工们不时三两组合或是摆起队列造型,或合影或自拍,享受着秋末冬初的健步时光。行进途中有的趋步疾行,争先恐后;有的“凌波微步”,不疾不徐,尽情呼吸着大自然清新的空气,欣赏着层林尽染的湖光山色。整个活动,教职工们兴致勃勃、精神焕发,一路上充满了欢声笑语。

此次健步赏秋活动,不仅丰富了职工的业余生活,提高了职工的身体素质,而且营造了健康积极的团队氛围,增强了队伍凝聚力,促进了各系科、部门人员交的沟通交流,教职工们纷纷表示,今后将一直把这种团结友爱、积极向上的精神投入到工作中去,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在自己的岗位上发光发热,为学校、学院提供更优质、更贴心的教学科研和服务。

(撰稿:徐丽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