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师园地  工会活动

学院工会组织教工秋游活动赴西溪湿地

时间:2019-11-29浏览:532



为加强教职工之间的沟通交流,增强团队凝聚力,商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工赴杭州西溪湿地开展秋游活动。浙江杭州西溪国家湿地公园位于浙江省杭州市区西部,园内生态资源丰富、自然景观幽雅、文化积淀深厚,与西湖、西泠并称杭州“三西”,是中国第一个集城市湿地、农耕湿地、文化湿地于一体的国家级湿地公园,也是中国首个国家5A级景区的国家湿地公园。

西溪湿地是江南鱼米之乡的集中体现,游览湿地风貌,在这优美的环境里让奋斗在教学科研一线的全体教职工们感受到了大自然的清雅,享受轻松愉悦的心情,同时身心也得到了放松。大家边走边聊,同时还相互交流在教学科研、工作和生活中的观点和想法。此次秋游活动教职工们不仅相互交流思想,还相互鼓励在今后的工作中相互帮助,共同进步,感受到了满满的团队带来的欢乐和凝聚力。

此次活动得到了老师们的一致好评。在工作之余,走出校园,远离城市,亲近自然,还可以锻炼身体,陶冶身心,也增进了学院教师之间的感情,是一个较好的交流平台。

(撰稿:徐丽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