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开展AACSB国际认证初始自评报告(iSER)撰写培训讲座

时间:2023-02-21浏览:360

2023217日,为推进我院AACSB国际认证初始自评报告(iSER)撰写工作,上海师范大学商学院邀请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王晓光教授前来我院举办报告撰写培训讲座。讲座于徐汇校区六教D201多功能厅举行,商学院党政班子以及参与AACSB认证工作的相关教师及行政人员列席参加。



王晓光教授详细讲解了在撰写iSER前需要做好的准备,包括学院战略规划的制定、AoL与课程改善的进展、教师资格与分类标准的确定、智力贡献的总结、确保关键利益相关者的参与等方面。王晓光教授着重分享了撰写iSER报告时应避免的情况,并针对材料编制起草的顺序、侧重点等给出了宝贵建议。


讲座过程中,商学院与会教师认真聆听并与王教授积极互动,针对iSER报告撰写过程中的具体环节、编写工作中可能遇到的实际难点等提出了众多思考与问题,王教授一一给予回应解答。


培训结束后,商学院院长刘江会教授对王晓光教授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学院相关领导教师后续将认真学习培训内容,完成好商学院iSER报告的全文撰写。通过此次培训讲座,我院参会领导老师们对iSER撰写有了更为全面深入的认识,这势必为我院今年AACSB“爬坡”阶段做好充分准备,并为认证工作的后续步骤打好坚实基础。



(照片、供稿:国际认证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