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英汇聚 筑梦同行 ——商院之星颁奖典礼暨2020年迎新晚会圆满落幕

时间:2019-12-17浏览:638

12月4日晚,“商英汇聚 筑梦同行”商院之星颁奖典礼暨2020年迎新晚会于奉贤大剧院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葛卫华中国银行漕河泾支行行长沈昊中国银行漕河泾支行副行长王珊珊,校学工部、校团委、后勤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学院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各专业系科教师代表、商学院本研学生代表共同参加了此次晚会。



晚会伊始,茆训诚院长发表新年致辞,对商院学子寄托殷切的期望,他强调商院学子要站在新时代的起点,增强自信,努力学习,积极实践,在追逐自己的梦想的过程中实现人生价值,他也对即将到来的2020年寄予美好的祝福,而同学和老师代表也用新年祝福视频向全院师生送上了新年祝愿。



今年晚会的与众不同之处在于,把商学院师生颁奖典礼放到了迎新晚会的现场,国家奖学金获得者、进博会志愿者团队、退伍兵团队等年度优秀学生代表作为优秀学子代表上台领奖。而商院的教师团队也承担着“立德树人”的重要使命,在付出辛勤劳动的同时也收获着学生对他们的信任和爱戴,获得了多项殊荣。颁奖典礼的一大看点在于邀请了优秀学生和学生家长给老师们颁奖,突出了学院一切以学生为本的理念。本次晚会进行了全程网络图片直播,浏览量达到七十多万人次。


 


整场晚会,商院学子精彩的节目分享了这一年的学习体验和收获。充满异域风情的《丝路霓裳》,带你感受丝绸之路上文化交流的魅力;研究生学长学姐以歌声诉说时间的秘密和成长的故事如果说《花木兰演绎的是精忠爱国的古代传奇,我院退伍兵配合乐器演奏的展示则展现的是当代大学生的爱国情怀商院老牌学生相声组合“太好”为我们带来的创新版报菜名《相声新说》,在欢声笑语中诉说了大学生活中的小确幸;班团节目《润物·细无声》向我们展现了00后大学生的精神风貌;辅导员歌曲串烧《唱给我们的歌》展现了辅导员们在工作之外亲和、活泼的另一面,而伴随着辅导员的歌声,新生家长寄语视频点亮了整场晚会“爱与感恩”的主题。


 


本次晚会恰逢新中国成立70周年,建校65周年之际,学院秉持“荣誉源自责任”的院训,通过颁奖典礼和精彩节目演绎,展现商院师生的风采。整场晚会有笑点也有泪点,有感动也有感悟,爱国、感恩的主题融入其中,充满了满满的正能量。未来,所有商院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2020年一路感恩前行。

附件:2019年学院教师各项获奖名单.docx


(供稿:学生工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