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项目  本科生  课 程 表

商学院代表团访美 与美国犹他州三所合作院校共商合作愿景

时间:2012-10-31浏览:1374


上排左起:Cliff Nowell(韦伯州立大学商学院副院长),Jeff Steagall(韦伯州立大学商学院院长),Matt Brownlee(犹他大学休闲旅游系助理教授),Dennis Bromly(盐湖城社区学校商学院院长),Daniel Dustin(犹他大学休闲旅游系主任),茆训诚(上师大校长助理、商学院院长),Jimmy Chen(盐湖城社区大学教授),张毅(上师大商学院投保系主任)

下排左起:康文(上师大商学院副院长),Laura Anderson(韦伯州立大学教师),李小敏(上师大商学院中美经济系主任),吴晓烨(上师大商学院国际事务部主任),Kelly Bricker(犹他大学休闲旅游系副主任),Ryan Carsten(盐湖城社区学校副教务长)



    近日,上海师范大学商学院代表团一行到美国犹他州进行了为期
6天的访问。除了分别访问美国犹他州三个合作院校外,商学院在当地时间20121023日晚,宴请了三个合作院校的项目负责人及教师。这是商学院开展中美合作项目15年来,第一次与三个合作外方齐聚一堂。晚餐在一片祥和、热烈的气氛中进行,四方积极交流、深入探讨合作前景,巩固了相互之间长期、友好的合作关系,为今后加强多方紧密合作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

此次出访,商学院与合作方达成以下合作与交流项目的意向:与美国韦伯州立大学共同举办两年一度的国际研讨会项目;与犹他大学和Park City市合作开发商学院旅游管理专业学生海外实习项目;与美国盐湖社区学院合作商学院涉外文秘专科学生专升本交流项目等。

商学院与美国院校的合作历时15年。其中,于1998年与美国韦伯州立大学合作举办经济学本科专业;于2000年与美国犹他大学合作举办旅游管理本科;于2001年与美国盐湖社区学院合作举办涉外文秘专科专业。到201210月,商学院共有347位同学通过中美合作项目出国交流与学习,毕业后继续在美深造的学生逐年增多。商学院每年接受20位左右的美籍教师来为商学院中外合作办学的同学们授课与讲座。

                           (供稿:国际事务部;撰稿:吴晓烨)